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装修知识

属于IT男女的美式地中海90平婚房

时间:2016-12-08 11:01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装修不是信春哥般的人云亦云,而是我爱我家的坚定信念。屋主是一对IT夫妇,两人不仅从事着相似的软件开发工作,在装修的审美品位上更是如出一辙。他们都喜欢美式的古典大气,也喜欢地中海风格的浪漫随性,于是就有了这套混合风婚房。 面积:90平 风格:美式+地中海 客厅: 屋主不喜欢那种纯

装修不是信春哥般的人云亦云,而是我爱我家的坚定信念”。屋主是一对IT夫妇,两人不仅从事着相似的软件开发工作,在装修的审美品位上更是如出一辙。他们都喜欢美式的古典大气,也喜欢地中海风格的浪漫随性,于是就有了这套混合风婚房。

面积:90平

风格:美式+地中海

客厅:

属于IT男女的美式地中海90平婚房

屋主不喜欢那种纯咖啡色的,颜色比较素朴的美式, 年轻人嘛,用色就该大胆点。 大家都喜欢的麋鹿挂画, 链接马上奉上。 说到这个画,在实体店也有看到过,价格很贵。回家马上淘宝,便宜了一半不说,质量也是杠杠的。

玄关:

玄关这里的拱门设计是我最喜欢的,不仅增加了空间感和采光度,最重要的是一眼可以看到厨房。 每天一回到家, 转头就能看到爱人在厨房张罗晚餐的背影,家的感觉才会油然而生。玄关右手边的黑板也是设计师idea, 令人有种走进酒吧的感觉。

餐厅:

餐厅的吊顶,是屋主最喜欢的风格,但是在装修时也带来了烦恼。

吧台:

吧台对小两口来说非常实用,平时吃饭都在这里,收拾也不麻烦。

主卧:

美式风的主卧,选用了高箱床,做旧系的梳妆台,配合着长条形的镜子,让整个空间安定下来。

次卧:

次卧的设计主要满足了3点, 1.我和机器猫的书房 2.父母偶尔来时可以短住 3.万一不小心有了宝宝可以当儿童房。 3.4平米的房间要有这么多功能,于是只能想到万能的用榻榻米了~~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