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优秀满意的PPT素材怎么找

时间:2016-12-08 11:00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如 何找到优秀满意的PPT素材? 这些图形可以轻松在 Word、Excel 和 PowerPoint 之间复制粘贴,始终是矢量的。 以下教程其实完全可以教你如何用简(zuo)单(bi)的方法在 Office 组件中绘制看上去很逆天的矢量图形。例如 用Excel绘制玉子。 让我们开始吧! 下面演示一下步骤: 1. 用 Illustrator

何找到优秀满意的PPT素材?

这些图形可以轻松在 Word、Excel 和 PowerPoint 之间复制粘贴,始终是矢量的。

以下教程其实完全可以教你如何用简(zuo)单(bi)的方法在 Office 组件中绘制看上去很逆天的矢量图形。例如 用Excel绘制玉子。

如何找到优秀满意的PPT素材?

如何找到优秀满意的PPT素材?  听三零

让我们开始吧!

下面演示一下步骤:

1. 用 Illustrator 打开一个可以打开的矢量图,格式不限:

如何找到优秀满意的PPT素材?  听三零

2. 点击“导出”。

如何找到优秀满意的PPT素材?  听三零

3、选择格式为 wmf 或者 emf。

如何找到优秀满意的PPT素材?  听三零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