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摄影技巧

看别人怎么众筹实现摄影梦!

时间:2016-12-01 11:50来源:dcmagcn 作者:未知 点击:
众筹,是指一种向群众募资,以支持发起的个人或组织的行为。许多艺术家和发明者正在用这种方式为自己的得意项目寻求资金方面的支持。从筹钱开演唱会到凑钱为希腊还债,如今的众筹项目几乎涵盖生活的方方面面许多摄影师发现,众筹不仅能使他们利用自己热爱的事业赚钱,还是实现艺术抱负的绝

众筹,是指一种向群众募资,以支持发起的个人或组织的行为。许多艺术家和发明者正在用这种方式为自己的得意项目寻求资金方面的支持。从筹钱开演唱会到凑钱为希腊还债,如今的众筹项目几乎涵盖生活的方方面面——许多摄影师发现,众筹不仅能使他们利用自己热爱的事业赚钱,还是实现艺术抱负的绝佳途径。

而到底摄影师要如何成功的众筹呢?有过两次成功众酬经验的摄影师Peter Cox回答我们这一些。

看别人怎么众筹实现摄影梦!

Peter Cox

Peter Cox,摄影师,已成功众筹出版两本个人摄影集——《爱尔兰之光》和《大西洋之光》。

获得来自全球1055位资助者共计79,663英镑(约80万人民币)的款项。

问:你为什么会想到通过众筹的方式制作自己的摄影集?

Peter Cox:我曾接触过一些出版商,看他们是否有兴趣出版一本爱尔兰风光摄影集。但他们认为这种书没有市场,时值2012年经济衰退期间,也许我可以再争取一下,但我没有这样做。因为此前我已经委托一家画廊销售我的作品,由于有销售渠道,我打算自行出版。

正准备申请贷款时,我在Kickstarter上看到了一个其他类型的众筹项目,觉得这是一种不错的筹款和营销手段。

Peter在爱尔兰拍摄的图片,出现在了他第一本众筹的书中

问:在众筹项目正式上线之前,你都做了哪些必要的准备工作?

Peter Cox:首先,你需要拍一段不错的视频。这并不是说你就需要多么精良的制作,可以只是你对着镜头说话——但内容必须经过深思熟虑。你需要让人们认同你的想法。尽管人们的兴趣主要在产品上,但为了取得支持,你必须让他们感受到你对项目的激情和投入。

其次,你要考虑能给资助者提供的回报。在这两次众筹中,我都承诺我的资助者能够以低于零售价的价格购买到我的摄影集。

问:你是如何进行推广的?

Peter Cox:在Facebook上, 我拥有大量的粉丝,同时,我还积累了一个邮件联系人列表。比较幸运的是,我知道我的书是有市场的,因为人们会去画廊或者直接向我咨询过相关情况。启动众筹项目之后,我在Facebook上进行了宣传,并向列表中的联系人发送了邮件,活动进展迅速。

作为一个众筹周期为30天的项目,在最初的48小时内便实现了预期目标。之后,我还联系了本地媒体。一旦某个项目变得热门,Kickstarter(世界最大众筹网站)就会将其放在摄影栏目的主页,甚至是整个网站的首页上。在我的两个众筹项目中,有12%的筹款来自直接在主页看到项目的资助者。

问:你面临的主要困难有哪些?

Peter Cox:人们可能会为自己众筹项目的成功所累。如果你没有仔细考虑过回报资助者将造成的花费,可能导致最终入不敷出。

我预估邮费时没有将偏远的地方考虑在内,因此产生了出入,尽管没有损失太多,但也没有达到我预期的收益。因此,当第二次进行众筹时,我收集了确切的邮递信息以计算邮费,并通过第三方机构来处理订单。

众筹的过程非常简单:在线上提出自己的创意,然后寻求资助。当然你也需要为出资人提供一些回报,以感谢他们对项目的支持。

但是要想众筹成功可没有那么简单,世界最大众筹网站Kickstarter的数据显示,网站上有13%的项目没有收到任何一个人的资助。不过Kickstarter的David Gallagher也向我们透露了几点众酬成功的秘诀。

1、众筹项目成功的关键是个人化

人们可能总想做成产品广告那样,但我们强烈建议,提案时,亲自出镜,拍一段视频。讲讲是什么启发了你,以及你想做什么,这样就能使人们同项目形成感情上的联结。

2、重视你能给到的回报

尽管一段好视频对于项目非常重要,但你所承诺的回报同样至关重要。众筹网站并不是一个慈善平台,人们也不是在做慈善。大家支持你的创意项目,并期待获得回报,同时还会希望成品的定价能够比较合理。有些人会犯标价过高的错误。

3、可能让你赔钱的是物流

物流也是重要的一环。许多人因为低估了物流费用而赔钱。事前做功课永远不会是白费功夫!

4、众筹中最大的错误!!!

众筹中最大的错误是把项目挂在网上,然后指望人们奇迹般地发现它。的确,有人会访问Kickstarter和其他类似的网站,寻找有趣的摄影项目,但做宣传主要是你自己的事。向朋友和家人寻求帮助。联系那些关注同样主题的博客账号和本地媒体。

需要强调的是,进行接洽的方式必须因人而异,避免群发邮件。网站和杂志常常人手不足,而且在不断寻找新的话题,可能因此而乐于报道你的项目。但是,一定要亲自去进行接触,并花些时间阅读对方的文章。

5、从作品本身上下文章

项目发起者们总是将重点放在完成项目所需的工具或者既定的行程方面,但真正的重心应该是作品本身,要避免让人觉得你只是想让他们资助你去旅行。你要证明自己对摄影的态度是严肃的,而该项目是你拓展事业的一个机遇。资助者们通常能够清楚地分辨出你是想推进自己的摄影事业,还是仅仅想要蹭一张旅行的机票。

曾经有人说,钱能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看完了这篇文章,还不知道如今还能用“众筹”来解决壤中羞涩的困难吗?除了文中摄影师提到的Kickstarter众筹平台,国内的开始众筹、点名时间也是不错的平台哦!各位摄影师们,加油吧!!欢迎评论探讨!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