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装修知识

4套欧式风格装修案例 喜欢就装修吧!

时间:2016-12-01 11:51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欧式风格多采用白色、金色、黄色和暗红色作为主色调,运用多彩曲线和大理石材料,体现复古情怀,满足现代人们对生活家居的需求,欧式风格也分为不同的类型,有优雅华贵的古典欧式风格装修,有亲切自然的田园欧式风格装修,还有明朗简约的现代欧式风格装修。 案例一:古典欧式风格 它的设计

欧式风格多采用白色、金色、黄色和暗红色作为主色调,运用多彩曲线和大理石材料,体现复古情怀,满足现代人们对生活家居的需求,欧式风格也分为不同的类型,有优雅华贵的古典欧式风格装修,有亲切自然的田园欧式风格装修,还有明朗简约的现代欧式风格装修。

案例一:古典欧式风格

它的设计风格其实是经过改良的古典欧式主义风格。欧洲文化丰富的艺术底蕴,开放、创新的设计思想及其尊贵的姿容,一直以来颇受众人喜爱与追求。

白色为主的装修风格,家居是典型的欧式装修,高贵典雅的气质由内而外发出,体现主人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白色主色搭配镜面装饰以及古典的红木家具,空间高贵大气。

欧式风格
欧式风格
欧式风格
欧式风格
欧式风格

案例二:简欧风格

利用水晶吊灯、白色色调等元素增加空间感,奢华的吊灯样式,镜面装饰,典型欧式装修风格。在设计上追求空间变化的连续性和形体变化的层次感,室内多采用带有图案的壁纸、地毯、窗帘、床罩、帐幔及古典装饰画,体现华丽的风格。主卧装修雍容华贵,木质地板使空间朴实踏实。儿童房装修的可爱明亮,适合儿童居住。

欧式风格
欧式风格
欧式风格
欧式风格
欧式风格

案例三:古典欧式风格

吊顶与条案背景壁纸网格的呼应,让整个生活的氛围充满温馨、惬意,更凸显出主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沙发背景简单的线条组合,大气中透着豪华。

欧式风格
欧式风格
欧式风格
欧式风格

案例四:简欧风格

此设计将原有的厨房、卫生间、卧室都做了大的调整,门厅顶面与地面呼应是整个空间更加有层次,原有的厨房与客厅做成敞开式厨房与就餐区形成独立的空间效果。客厅与原有的厨房打通形成大的客厅空间,独立的吧台效果体现主人对欧式风格钟爱。

欧式风格
欧式风格
欧式风格
欧式风格

随着时间的发展,慢慢也融合了现代风格,因为简约和高贵并存的时尚装修风格被越来越多的人喜爱。如果您也喜欢就装修吧!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