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摄影技巧

如何在国庆节参加各种聚会时艳压群芳

时间:2016-12-01 11:50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不论是十一出席各类婚礼聚会; 还是和男朋友一起去旅游外拍~ 或者参加摄影类活动都可以用上! 平时照相时,其实像非专业模特的普通女孩一开始在镜头下都会有些手足失措,根本不知道怎么摆姿势,总是那2~3个动作换来换去。 下面这些口诀是摄影师们长久以来总结出来的口诀,十分基础也简单好学

不论是十一出席各类婚礼聚会;

如何在国庆节参加各种聚会时艳压群芳

还是和男朋友一起去旅游外拍~

1226

或者参加摄影类活动……都可以用上!

original_RNYN_2ef80001e828125d

平时照相时,其实像非专业模特的普通女孩一开始在镜头下都会有些手足失措,根本不知道怎么摆姿势,总是那2~3个动作换来换去。

下面这些口诀是摄影师们长久以来总结出来的口诀,十分基础也简单好学,只要轻松记忆一下或者收藏这条微信,拍照时就能轻轻松松摆出漂亮的姿势喽。

第一招:能靠哪里靠哪里

很多人拍照都站的笔直,这样看起来会很僵硬。稍微放松,随手扶着身旁的物体就会好很多。这招很多旅行团的阿姨都会用,咱们当然不能输!

1a

第二招:左手右手一只手插腰

这招在街拍中超级常见,只要简单的插腰,双脚再微微交叉(前后交叉都可以),就很有不一样的气势。

2a

双手插腰当然也可以,感觉看起来会比较俏皮可爱,很适合郊游拍照时摆。

2c

第三招:有人来拍照要记住插袋

这招也是超简单,手插口袋通常分成两种,外套跟裤子插法有一点点不同。手插外套口袋时,记得要露出大拇指比较好看,单手或双手都可以。

3a

另外,裤子的插法通常也有两种,用大拇指轻轻扣住裤子的口袋,稍微随性些。

插兜

第六招:假装思考

这招算是第五招的延伸,把数钱的那双手往内缩到下巴或嘴巴前,另外一手则环抱肚子支撑,看起来很想在沉思或是思考事情,通常拍照时可以会把这两个动作视为一套,连续做完。

6a

第七招:伸手遮太阳

这招也十分可爱,在户外尤其是大晴天很适合,就像在遮太阳一样的姿势,必要时可以稍微眯起眼睛,更有Feel哦。

7a

第八招:拉裙摆

如果刚好穿裙子,千万别忘了这招,当然拉动的不要太夸张了~

拉裙摆

第十招:牙痛

大家都有牙痛过吧?这个姿势很简单,把手放在脸的一侧托著脸就行了,还刚好十分心机地可以用手来修饰脸型,难怪女孩们都爱用!

10a

同理还有嘴疼和脖子疼,这3个动作相似度很高,但又有点不一样。严格来说,脖子痛会比摸头发还要性感有女人味。但不变的要诀都是想拍哪里疼哪里就对了~

第十一招:心口痛

心口疼

第十三招:肚子痛

这是最后一招啦,想像肚子痛用手抱著,双手交叉放在肚脐前的位置。动作要轻轻的不要太刻意,也不要压在衣服上,太用力或是压在衣服上会给人一种“怀孕了”的错觉。

肚子

以上就是基础的拍照摆姿分享,其实一点都不难。大部份的人拍照看起来很僵硬,是因为紧张或是不习惯镜头所以有时会过度用力。刚开始可能会不习惯,但只要加以时间稍加实践,你就会发现摆姿势完全不是问题!等熟练些,还可以把这些招数拿来混合搭配,摆起来的姿势就会更加丰富。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