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Illustrator绘制美丽的海底世界教程

时间:2016-12-01 11:49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Illustrator绘制美丽的海底世界教程。 我们用Illustrator来绘制一个美丽海底世界,这个实例可以帮助初学者熟练掌握AI的混合、渐变等工具,希望大家做出更绚丽的海底世界。 效果图 用Illustrator的矩形工具画一个长方形,填充放射渐变蓝色,作为大海背景。 图1 填充放射渐变蓝色 用钢笔工具

Illustrator绘制美丽的海底世界教程。我们用Illustrator来绘制一个美丽海底世界,这个实例可以帮助初学者熟练掌握AI的混合、渐变等工具,希望大家做出更绚丽的海底世界。

Illustrator绘制美丽的海底世界

效果图

用Illustrator的矩形工具画一个长方形,填充放射渐变蓝色,作为大海背景。

Illustrator绘制美丽的海底世界

图1 填充放射渐变蓝色

用钢笔工具勾画海底的石头,不用太细致,大概差不多就行了。填充为黑色。

Illustrator绘制美丽的海底世界

图2 填充为黑色

勾画海草,要画得柔软一些,我当时画的就不是很好,现在也懒得改了,大家画得时候注意一下。水草可以填球形的渐变,表现出受光的面,有立体感。

Illustrator绘制美丽的海底世界

图3 勾画海草

把刚才画好的水草成组(ctrl+g),复制几个,(ctrl+c,ctrl+v),有几个可以全部涂成深色,表示远处的水草,对每一株进行大小改变,为了不使水草的造型重复,还可以对个别的进行镜像处理,对个别的海草的叶子改变节点。

开始做水母,选择椭圆工具画一个随圆。

Illustrator绘制美丽的海底世界

图4 选择椭圆工具画一个随圆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