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装修知识

小厨房轻改造 空间瞬间提升5倍

时间:2016-11-21 14:05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小窝再小都希望有个厨房,这样会觉得更像一个家~ 厨房里,总有很多锅碗瓢盆,没有地方摆放真是件让人头疼的事。 1㎡的小小改造,可以有什么变化呢?? 1、挂钩 烧饭时最恼人的就是各种烹饪工具和调味瓶齐上阵,手忙脚乱还把盐撒得到处都是。在墙上安装两三个挂钩,拿个勺,拿个酱油瓶,轻而易

小窝再小都希望有个厨房,这样会觉得更像一个家~

厨房里,总有很多锅碗瓢盆,没有地方摆放真是件让人头疼的事。

1㎡的小小改造,可以有什么变化呢??

1、挂钩

烧饭时最恼人的就是各种烹饪工具和调味瓶齐上阵,手忙脚乱还把盐撒得到处都是。在墙上安装两三个挂钩,拿个勺,拿个酱油瓶,轻而易举。

2、置物架

嫌吊柜太碍事,换成置物架吧,省去了开关柜门的时间。热爱装扮厨房的人除了放些漂亮的瓶瓶罐罐,还能放些烹饪书籍,整个厨房立马文艺起来。

3、岛台柜

多功能岛台如今越来越受到消费者喜爱,不仅因为它可以用来做洗涤区、就餐区,还在于它有一个很好的收纳空间。岛台边柜里可是能放不少东西哦。

4、可移动的小桌

装修时少了一个柜子,多出来的东西没地放。安置一个可灵活移动的小桌,占地不需要多大面积,刚买回的瓜果蔬菜放在上面刚刚好。

5、隔断柜

怕盆碗之间磕碰受损,不如做成隔断柜吧,不常用的小家电都可以摆在里面,如果设计了插座,用起来就更方便啦,再也不用搬来搬去。

本文有《土拨鼠网》提供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