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摄影技巧

用照片讲故事的俄国女神 学习人像色调搭配

时间:2016-10-24 09:59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俄罗斯女艺术家Uldus Bakhtiozina所拍摄的肖像作品大都带有浓浓的童话韵味,看她的作品就如在看一个个童话故事一般,迷人的色调搭配以稍显怪异的场景,使得她瞬间与那些拍摄形式主义风格的摄影师区分开来。 Uldus Bakhtiozina对于欧亚神话有着十分深入的了解,她把极强的象征意义和神话传说

俄罗斯女艺术家Uldus Bakhtiozina所拍摄的肖像作品大都带有浓浓的童话韵味,看她的作品就如在看一个个童话故事一般,迷人的色调搭配以稍显怪异的场景,使得她瞬间与那些拍摄形式主义风格的摄影师区分开来。 Uldus Bakhtiozina对于欧亚神话有着十分深入的了解,她把极强的象征意义和神话传说巧妙的隐藏在自己的作品之中,同时也是用自己的理解去重新讲述这些故事。Uldus Bakhtiozina的每一个作品都有着大量的隐藏信息,比如化身为动物的公主等等。虽然Uldus Bakhtiozina的拍摄手法依旧没有完全拜托东欧形式主义的束缚,但是她却把极强的故事性溶于她的作品之中,这也使得她与大部分俄罗斯摄影师区分开来。 Uldus Bakhtiozina的作品看起来像极了童话故事,但其实充满了讽刺意味,她希望来揭露很多有关国籍,性别以及社会问题的刻板印象,通过创作戏谑照片来传达信息,表达她对于俄罗斯种种社会偏见的讽刺。每一张照背后都有故事,都承载了她对社会的思考。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