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摄影技巧

罕见的黑夜彩虹 看美图学习自然奇景的拍摄

时间:2016-10-24 09:59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月虹,是在月光下出现的彩虹,又叫黑夜彩虹、黑虹。夜间虽然且没有太阳,但如果有明亮的月光,大气中又有适当的云雨滴,便可形成月虹,月虹通常出现于月亮反方向的天空。但由于月光黯淡,月虹也较为朦胧。由于月虹的出现需各种天气因素的配合,所以是非常罕见的自然现象。 在漆黑的夜空,遍

月虹,是在月光下出现的彩虹,又叫黑夜彩虹、黑虹。夜间虽然且没有太阳,但如果有明亮的月光,大气中又有适当的云雨滴,便可形成月虹,月虹通常出现于月亮反方向的天空。但由于月光黯淡,月虹也较为朦胧。由于月虹的出现需各种天气因素的配合,所以是非常罕见的自然现象。 在漆黑的夜空,遍地月色,忽然看见彩虹是什么感觉?先别觉得自己脑子坏掉了,因为你非常幸运地目睹了罕见自然现象——月虹。月虹,是在月光下出现的彩虹,又叫黑夜彩虹、黑虹。当然不要把月虹和月晕混淆了,月晕是经常出现在月亮周的一圈光而月虹出现的条件是极其苛刻的: 1、月亮必须要低于天空42° 2、天空必须非常暗 3、与月亮相对的方向必须要下雨 全世界目前最有名的两处月虹景点,一处是位于美国肯塔基州的坎博兰瀑布,另一处是非洲赞比亚和津巴布韦之间的维多利亚瀑布。除此之外,美国优胜美地国家公园在瀑布区也常观测到月虹。“美丽的月虹是不会出现第二次的”,所以大家还是看看照片吧。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