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装修知识

中外结合设计解析_80平小户型装修实例

时间:2016-10-24 10:01来源:X团装修网 作者:未知 点击:
本套80㎡的二居室空间,户型结构较好,设计师根据户主的需要对内部结构进行了进一步的规划: 1、该户型动静分区明显,彼此之间互不干扰,根据这个特点,设计师将次卧打造成了一个多功能房,让其同时具有了客房兼书房的功能。 2、主卧室自带观景阳台,房间内部的舒适性很强,设计师将阳台门

本套80㎡的二居室空间,户型结构较好,设计师根据户主的需要对内部结构进行了进一步的规划:

1、该户型动静分区明显,彼此之间互不干扰,根据这个特点,设计师将次卧打造成了一个多功能房,让其同时具有了客房兼书房的功能。

2、主卧室自带观景阳台,房间内部的舒适性很强,设计师将阳台门做成玻璃移门,保证卧室的采光与空气的流通。

3、厨房打造成开放式,时尚美观,且位置临近餐厅,便于日常操作。

80平小户型<a href='/design/indoor/' target='_blank'><u>装修</u></a>实例

设计解析:

客厅采用简洁的吊顶设计,并加入中式木质花边与白色荧光灯带的烘托,营造出中式风格古色古香的大气之感。侧墙面以木质包边银镜作为装饰,在放大空间的前提下,让居室的美观度提升。

设计解析:

电视背景墙打破了传统的形式,以客餐厅间隔断的形式展现,而其条形镂空的造型又保证了餐厅的采光与空气的流通,让居室舒适度提升。

设计解析:

在家具的选择上,设计师呼应居室的整体格调选择了古色古香的中式风格家具,而考虑到日常的舒适度,设计师放弃了传统的全木沙发,而选择了新式的木边皮质沙发,在保证美观度的同时增加居室的舒适度。

80平小户型<a href='/design/indoor/' target='_blank'><u>装修</u></a>实例

设计解析:

考虑到整体空间的面积局限,设计师将厨房打造成开放式,一来让客厅看起来更加的开阔,另一方面也为居室注入了一丝时尚韵味。

设计解析:

餐厅以艺术挂画作为墙面的装饰,并加入几株绿植作为整体的点缀,让空间多了一份难得的生动之感。而在餐厅顶部的装饰上,设计师以一款时尚感极强的风铃式吊灯烘托出空间的时尚格调,打破了中式风格带给人们的沉闷感。

设计解析:

主卧以烘托居室的温馨感为主,设计师将具有天生亲切感的米黄色壁纸大面积的铺陈,并融入透着温润质感的木质家私,将居室烘托的亲切十足。而在灯具的选择上,设计师摒弃了容易造成压抑感的吊灯设计,改以更易营造和谐氛围的吸顶灯装饰,让卧室散发出和谐、自然的亲切美感。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