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摄影技巧

如何拍摄有感觉的照片

时间:2016-10-24 09:59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器材:Canon EOS Rebel T3 ;镜头是EF 50mm f/1.8 II 参数:快门1/200;光圈f/5.6; ISO 100。 这张照片其实是在废墟里的一面破墙前拍的,说实话那里真的很脏。这张照片的布光是下图这样的,用了一个50cmX50cm的小柔光箱。 为了捕捉满意的瞬间,摄影师让模特撩了很多次头发才拍出一张满意的( )

器材:Canon EOS Rebel T3 ;镜头是EF 50mm f/1.8 II

参数:快门1/200;光圈f/5.6; ISO 100。

这张照片其实是在废墟里的一面破墙前拍的,说实话那里真的很脏。这张照片的布光是下图这样的,用了一个50cmX50cm的小柔光箱。

71

为了捕捉满意的瞬间,摄影师让模特撩了很多次头发才拍出一张满意的⁄(⁄ ⁄•⁄ω⁄•⁄ ⁄)⁄

哈哈哈哈

开始后期。用LR打开,其实PS也可以啦。剪裁一下,做一些小的调整,参数如图。

73

ctrl+J复制图层,养成一个好习惯。基本地处理一下磨皮、祛痘等等。然后使用高反差保留,参数如下:

74

把图层改成亮光(混合模式),您也可以用仿制图章等工具把背景变为纯黑色。

如何拍摄有感觉的照片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