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摄影技巧

摄影技巧的五个指南

时间:2016-09-21 12:44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应变层精心装扮的城市风光,如翡翠一般未雕琢的自然风光,具有强烈的精神,入行人们的视线。如何留住这些赏心悦目的美感?作者总结了一些建议供您参考。 1. 要有好的光线 光给我们的一切,这是因为光线中,我们得到的水平,色调,等等一系列的视觉感知。所以美丽的自然风光的表现,必须注意

应变层精心装扮的城市风光,如翡翠一般未雕琢的自然风光,具有强烈的精神,入行人们的视线。如何留住这些赏心悦目的美感?作者总结了一些建议供您参考。

1. 要有好的光线

光给我们的一切,这是因为光线中,我们得到的水平,色调,等等一系列的视觉感知。所以美丽的自然风光的表现,必须注意使用的光,光创作的一部分,为了更好地捕捉经典画面。一般来说,当拍摄一起使用光源的位置,但在日出和日落,光线本身是一个很不错的风景,所以你可以尝试逆光拍摄。同时注重到天边,根据图片,不要太英寸。

2. 水是具有多面性的

水是一种独特的东西,无论是动态和静态。当惊涛骇浪,气魄很大,静态和所有的包容,温柔与和平。要充分利用这水运动图像功能,性能,使用高速快门的创作,捕捉水势,瞬间固定浪高过一浪。无声的画面,用慢速快门速度尽可能的表现,所以,即使是表面风浮细瓦楞纸板,可以拍摄光滑如丝。

3. 动物之美

阴天雾,几只鸟儿静静地在湖中,引吭高歌,想象如何桃园。数千数千人依赖于自然界,它们已经成为大自然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是因为他们的存在,自然风光是穿着不容置疑。以自然景观,不要忽略这些因素,以使工作更新鲜,更美丽。要捕捉快速运动的鸟,充分利用连续函数来捕捉,留下更多的态度。同时注意图片的深度更大,因为如果你使用小景深,捕捉快速移动的鸟很容易造成画面失焦。

4. 因小见大

大自然是美丽的,惊人的,无法表达的,主要是从自然界气势磅礴。相比较而言,一切都显得异常小。这种宏伟气势,比较方式的良好表现,孩子父亲的男人。选择作为参考图像相比,具有广阔的空间,更深刻,场面宏大,视觉冲击。所以在拍摄现场充分利用参考。

5. 大自然的层次

画面层次感好,以创造更好的空间,所以为了恢复美丽的风景,一定要注意到画面层次把握。多级图像递进关系空间详细的解释,更吸引观众。即使在黑色和白色图像,画面的层次关系,把握好放弃这些元素的颜色,它会让人觉得好听到或看到。叠叠边界的图像层结合在一起,往往会形成一个神奇的效果。尝试使用广角,场景中包含一个更全面的,为了把这些特点充分发挥,令人惊叹的图像。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