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装修知识

卧室榻榻米高度一般为多少

时间:2016-09-21 12:44来源:新居网 作者:未知 点击:
卧室榻榻米高度:介绍 什么是榻榻米呢?榻榻米很像我们中国传统的竹席铺在东北的炕上那种感觉。榻榻米也是由一块块草制的垫子拼在一起,一年四季用起来很舒服很耐用。还有良好的透气性,当然,榻榻米也起到了充分地利用空间的作用。这就是我们所说的榻榻米。 卧室榻榻米高度:地台高度 卧室

卧室榻榻米高度一般为多少

卧室榻榻米高度:介绍

什么是榻榻米呢?榻榻米很像我们中国传统的竹席铺在东北的炕上那种感觉。榻榻米也是由一块块草制的垫子拼在一起,一年四季用起来很舒服很耐用。还有良好的透气性,当然,榻榻米也起到了充分地利用空间的作用。这就是我们所说的榻榻米。

卧室榻榻米高度:地台高度

卧室的榻榻米设置在卧室的某个角落,一般选择靠窗位置。为了符合人体高度的需要,榻榻米的地台高度一般是在150mm—200mm之间,这样的地台高度方便我们上下榻榻米,也是很好的。

卧室榻榻米高度:尺寸

接下来就是要说卧室榻榻米的长度和宽度了,一般分标准正规矩和非标准规矩两种标准,标准正规矩的榻榻米长度宽度之比为2:1。这里只是提供了一个参考,装修户主可以根据需要来设定。

卧室榻榻米高度一般为多少

卧室榻榻米高度:价格

榻榻米的价格一般由尺寸大小来决定,按平米来计算,普通榻榻米市场价在500—800之间。特殊地,这里也考虑到升降的榻榻米,手动可升降的榻榻米价格在1500到2000元,电动可升降的榻榻米价格在3000以上。

卧室榻榻米高度:装修注意

卧室里榻榻米的装修也是有很多注意事项的。第一是颜色搭配,榻榻米的颜色要与墙面颜色像呼应,这样才会有宽敞明亮的视觉效果。第二是带吊顶的设计,针对小型户来说,榻榻米的设计应该选择简约的吊顶设计或者不做吊顶设计,这样可以避免空间显得拥挤。

卧室榻榻米高度一般为多少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