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装修知识

常见玻璃门拉手规格

时间:2016-09-21 12:44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拉手的选择为了能与玻璃门形成有效的搭配,还需考虑玻璃门使用的场所和功能等。玻璃门拉手与室内木门相比在造型上的确有许多局限,但是,玻璃门拉手不管是材料、加工工艺还是风格设计,都极具高雅大气,始终给人整体感觉时尚、高贵。 【常见玻璃门拉手规格】 1、玻璃门拉手规格有很多种,如

拉手的选择为了能与玻璃门形成有效的搭配,还需考虑玻璃门使用的场所和功能等。玻璃门拉手与室内木门相比在造型上的确有许多局限,但是,玻璃门拉手不管是材料、加工工艺还是风格设计,都极具高雅大气,始终给人整体感觉时尚、高贵。

玻璃门拉手

【常见玻璃门拉手规格】

1、玻璃门拉手规格有很多种,如果与玻璃门拉手开孔距离不同,就无法进行安装,因此在购买拉手之前,一定要仔细的测量玻璃门拉手的开孔距离,以便确定玻璃门拉手规格。

2、目前市场上最常见的玻璃门拉手规格有:长度300毫米、直径25毫米、孔距200毫米,长度450毫米、直径32毫米、孔距300毫米,长度1200/1600/1800/2000毫米、直径38毫米、孔距900/1200/1400/1500毫米等。

玻璃门拉手

【玻璃门拉手的安装步骤】

首先把玻璃门平放,在预先要安装拉手的地方做好记号,用电转装上对应规格的金刚砖头兑水打眼,此时得注意防护,以免玻璃破裂。如果不是钢化玻璃的话,就用10mm的玻璃钻头,量出拉手的孔距[中心到中心,在玻璃上标记好,浇水打孔。

接着在拉手插入玻璃的部分涂少许玻璃胶。拉手组装时,其根部与玻璃靠紧密后再按紧固定螺钉,以保证拉手没有松动现象。

最后安装拉手时先从外面上,在里面拧拉手的长螺丝,别把拉手的螺丝留外面了,那样能够从外面把拉手卸掉的。拉手连接部分插入洞口时不能过紧,应略有松动;如插入过松,可在插入部分裹上软质胶带。

玻璃门拉手

【如何检查验收玻璃门拉手的质量】

关于玻璃门质量的检查验收,首先要对组成玻璃门的全部材料质量是否贴有安全质量保证书,其次还要测量自己使用范围的尺寸是否和预订玻璃门尺寸吻合,这个尺寸吻合程度必须达到最精确,不然有一点点误差就有可能安装不到门框上,或者是门缝隙过大,出现松动现象。

玻璃门拉手

在整个玻璃门安装在门框上之后,应该再次对门各个部分构建进行检查修正,在修正过程中大多数安装工人会二次固定,以保证玻璃门拉手和其他的零构件不会变形。在后期打孔的时候要注意的问题就是技术问题了,最好是在上门夹预装好玻璃门构件的拉手孔提前打好,找专业的安装师傅打孔时候会更轻更稳妥,也会保证电钻高频率做功时候其他玻璃的安全问题。

不知道看了以上内容的介绍,您现在是怎样认识玻璃门拉手的。希望您今后能更加喜欢这个品牌的产品。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