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摄影技巧

摄影机位高低大不同

时间:2016-08-27 21:47来源:POCO 作者:未知 点击:
这周摄影师们提醒了大家:外拍的时候注意机位的高低,这样得出来的片子会有着截然不同的感觉,低机位可以让mm的身体更修长,整体透视的感觉会更好,所以想拍出plmm,那么外拍的时候要注意咯。详情请继续观看本专题内容。 点评者:九月 个人空间:http://aston.poco.cn 介绍: 2008年度POCO

这周摄影师们提醒了大家:外拍的时候注意机位的高低,这样得出来的片子会有着截然不同的感觉,低机位可以让mm的身体更修长,整体透视的感觉会更好,所以想拍出plmm,那么外拍的时候要注意咯。详情请继续观看本专题内容。

点评者:九月

个人空间:http://aston.poco.cn

介绍: 2008年度POCO网站(厦门)最佳人像摄影

2008年度POCO网站全国摄影黑马奖

点评活动:POCO周推荐_佳佳贝贝扫街专场点击查看本次活动

摄影机位高低大不同

优点: 很不错的光线,体现了夜色的美丽和特有的气氛,模特的服装也格外鲜艳情调, 右侧的补光也恰到好处。背景的灯光虚化也很好的突出快乐夜色妖娆

缺点: 个人认为画面的机位可以再往后往下移些,一个 增加前景的延伸,第二背景的地平面显得更悠远,另外,向下移后,模特的姿态会更加挺拔。

优点: 画面利用长焦恰到好处的突出了人物 虚化了不需要的部分,人物的表情也凸显的很好 夏风洋溢。曝光均匀,模特的姿态同样捕捉的恰到好处

缺点: 如果想要更好的延伸感,建议机位可以再往右下角来些,如果多些绿色的叶子,或许画面色彩会更丰富些, 由于MM的裙子是宽体的 ,如果再多些腿部入镜,或许就更多飘逸的感觉。

查看该作品

查看该作品

优点: 柔柔的调子,很日系风,甜甜的模特,清新自然。美丽的虚化 充满梦幻

缺点:构图上优点失衡,线条透视不够突出,如果可以,尽量吧几位向左外移动,让墙体的线条更加有递进感。

查看该作品

优点, 曝光,表情都很到位 模特的俏皮都抓到了,图片还留下了想象的空间,模特到底为什么有这样一个惊讶可爱的表情呢

缺点:对背景的选择欠佳, 干扰了这类糖水片的要领,背景画面不够简洁,特别是那根水管,非常地影响画面 另外 后期的色彩不够突出,画面的对比和层次稍欠,另外为了突出人物 可以吧周围的光线压暗些

点评者:蜜丝佛陀

个人空间:http://maxphoto.poco.cn

介绍: 2008年度POCO网站(武汉)最佳商业摄影师

点评活动:(POCO魅惑Five Cafe外拍)点击查看本次活动

查看该作品

整体灯光布置得不错,人物的情绪和动作协调,后期色彩和调子处理得也很到位,体现了酒吧人像的特点

构图上人物居中值得商榷,模特的眼神以及高脚杯是这幅作品的精彩之处,但是构图上头部裁得多了,腿部的伸展和手都没有表现出来,让人感觉很不舒服。

或者再大胆一些,从腰部开始裁切,让构图更加饱满,体现模特的迷离眼神,这张横构图拍完,可以再拍一张竖构图进行比较。这个在今后的拍摄中可以注意下。

查看该作品

后期处理得很梦幻,整体感觉不错,体现了酒吧灯光迷离霓虹闪烁的风格

模特在造型上略显呆板,腰部腿部没有交待,两个手臂的摆放有问题,特别是左手很僵硬。

模特面部的灯光造成的鼻影太重,而且身后一片漆黑,没有细节,可以在模特左后方补光

一定要注意模特的细节,出现在画面里的每一个部位都要关照到。

查看该作品

灯光布置有些问题,面部的用光角度不好,造成面部阴影杂乱,身后的冲光是亮点,但画面左面的暗部感觉不好,与冲光部分对比太大。

构图上机位略高,如果从吧台高度拍摄,将模特的臀部和腿部有更多的表达,视觉上就更完整~

模特肢体表达还不错,不过眼神很模糊,没有交待,眼白也太多。以后拍片要特别注意眼神和唇形,这是一张片子中很细节但是很灵魂的地方~

点评者:一千米摄影

个人空间:http://1000m.poco.cn/

介绍: 天津商业摄影师,主力经营一千米摄影机构,现在已成为天津城内人们口中热捧的摄影大家。

点评活动:(主推模特Shermen小千惠专场)外拍点击查看本次活动

查看该作品

本周主推模特Shermen小千惠专场外拍

人物服装搭配不错,

背景黄色和抢眼的粉色不太搭配,色彩不够协调,另外右上角的背景显得有些杂乱。

要是去掉灰度,色彩降饱和,右上角的背景虚化,效果会更好。

查看该作品

色彩鲜艳,人物和背景色彩很协调,模特不错。

如果要是在拍摄的位置在考究下,背景两棵树的位置处理不当,构图大些,去掉其中一棵树,效果会更好,另外人物和前景还要拉远点,前景少一些,虚化一些,这样拍摄出来整体效果会更好。

照片整体比较协调,色彩也不错,模特的明净与背景也很融合,在拍摄的时候应该让头部上面的空间再大些,灰度去掉,照片上的字体可以再优美一些,这个字体比较生硬。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