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摄影技巧

五招教你迅速提高淘宝拍照技巧

时间:2016-08-27 21:44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淘宝拍照技巧 我是一个艺术生,刚加入淘宝这个大家族不久,今日闲着于是起了写篇文章的念头,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关于淘宝拍照方面的一些技巧。此乃一家之言,如有不到之处,还请大家多多指教。 众所周知,淘宝宝贝照片质量是影响销量的最关键的因素。就算你有再好的营销策略或宣传手段,若没

淘宝拍照技巧

我是一个艺术生,刚加入淘宝这个大家族不久,今日闲着于是起了写篇文章的念头,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关于淘宝拍照方面的一些技巧。此乃一家之言,如有不到之处,还请大家多多指教。

众所周知,淘宝宝贝照片质量是影响销量的最关键的因素。就算你有再好的营销策略或宣传手段,若没有好照片的支撑,结果都会竹篮打水一场空。

在开始前,我先分享几张最近刚拍的照片吧(接受大家的吐槽 )注:亲们也可直接点击图片进入本店看看更多照片哦!

五招教你迅速提高淘宝拍照技巧

好了,我们进入主题,关于拍照方面的技法,我总结以下几点:

1.未必好相机才能拍出好照片。

我用的是一台最基础的宾得K-30相机,加上一个才250元的50mm定焦镜头! 总价合起来也就4000来块钱。而人家专业的都是拿3万起的专业级相机。但是不必惭愧,真的,4000元的相机未必拍的比3万元的差,所以,自信得拿起你的相机,大胆地走出去咔嚓咔嚓~~

2.选择适合你的产品和品牌文化的场景。

因为我做的是陶瓷,品牌木草人,为了契合这个品牌特性和产品风格,我选择了野外场景拍摄,更加的贴近自然。这时候你要想想自己的品牌是给人什么样的感觉,比如你卖的是时尚服装,你可以选择街拍。比如你卖的是玻璃器皿,你可以选择一个相对干净的背景。无论你卖的是什么,首先问自己,你想要给人什么样的感觉,还有,如何跟竞争对手拉开对比,突出你的特点。

3.注重构图,适当留白。

构图是照片好坏的的决定性因素,这方面的理论也不是两三句话就能讲清。但是,记住一个要点,适当的给画面留点空白,更能凸显意境。

4.尽量用大光圈,突出主题,虚化背景。

记住,你要卖的是产品不是背景,所以拍产品尽量用大光圈进行拍照虚化背景,突出产品。(当然光圈不建议开到最大,会影响画质。)因为只有背景虚了,才能突出产品的实,客人才会把注意力放在产品上面。更重要的是,这样拍出来的画面更加的有氛围和艺术感。

5.统一整店的产品拍摄风格和调性。

就像一家实体店一样,如果你的产品风格各不相同,这款红色调,那款绿色调,那你这家店就成了杂货店,看看哪个高端品牌的产品风格不是非常整体统一的。所以,尽量统一所有产品的拍摄风格及调性,才可给客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想看更多照片可以点击图片进入我的店铺哦!木草人:http://shop102874995.taobao.com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