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装修知识

10个简约客厅装修 充满清凉舒适的感觉

时间:2016-08-27 21:44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茶几和地板色彩搭配的完美无缺,宜家风格的家具是整个客厅的一大特色。墙面上装饰的鲜艳色彩画框是整个白色空间的很好调剂。 带点宜家风味的客厅中,无论沙发还是小茶几都很好的构成了素色的气氛。加上墙面上数量众多的窗户,整个客厅都是开阔而通透的气质。 客厅尽头的窗户带来了无限的光

10个简约客厅<a href='/design/indoor/' target='_blank'><u>装修</u></a>

茶几和地板色彩搭配的完美无缺,宜家风格的家具是整个客厅的一大特色。墙面上装饰的鲜艳色彩画框是整个白色空间的很好调剂。

10个简约客厅<a href='/design/indoor/' target='_blank'><u>装修</u></a>

带点宜家风味的客厅中,无论沙发还是小茶几都很好的构成了素色的气氛。加上墙面上数量众多的窗户,整个客厅都是开阔而通透的气质。

10个简约客厅装修

客厅尽头的窗户带来了无限的光线和灿烂的阳光,很好的将客厅整体氛围都变的非常通透。白色简洁的墙面以及沙发之类的家具搭配都没有占据过多的空间,让视线一下子就开阔了很多。

10个简约客厅装修

所谓的素颜客厅并不是说拒绝所有色彩,留下纯粹的白色或者其他淡色调,而是在总体基调是素颜的情况下可以加上些许的其他色调的装饰或者摆设,上图在这方面做的就很不错,总体色调给人淡雅、素净的感觉,但是也不乏色彩的多样性。

10个简约客厅装修

北欧风格崇尚的就是简洁自然,图中墙面和地板的色彩都是最原始的状态,裸色的地板上还能看出木材的些许纹路。墙面中装饰黑白色的相框,旁边一盆黄色花盆的绿植是很好的自然点缀。

10个简约客厅装修

简约的黑白搭配,融入富有热情的红色创造出了这个小世界。错落有致的摆设,黑白典雅的布置在这个北欧风格的世界里,有股不一般的时尚生活气息。

10个简约客厅装修

全白的墙面只在靠门的那一面挂上了一幅色彩艳丽的装饰画,黑白橙三色的组合很是震撼人心。地板是淡淡的木质黄,大大的窗户带来了很不错的光线和整体效果。

10个简约客厅装修

墙面和地面都是清爽的色调,但是夹杂其间的红色小板凳和椅子却给空间带来了丝丝活力感。沙发采用了舒适的布艺材质,墙面上的搁架和收纳柜都提供了很好的储藏空间。大概是多种色彩搭配的缘故,整个空间看上去带着淡淡的粉色感。

10个简约客厅装修

整个客厅在大大飘窗外阳光的照射下变的很通透,大理石的地砖在夏季让人看上去就特别的凉快。墙面上采用了白色和米色的搭配色,米色雅致沙发和其上淡蓝色的抱枕都让人觉得非常舒适。

10个简约客厅装修

白色的空间中加上点重色系的家具或者装饰会是很好的调剂色。地板的裸色和一旁的两张小椅子是同色系,淡淡的色调在白色墙面的映衬下看不出痕迹。而后方黑色的布艺沙发和其上多彩的装饰都提供了很好的色彩跳跃感。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