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装修知识

木地板和瓷砖哪个更适合装修使用

时间:2016-08-27 21:43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现在地板装修的材料有很多,但是我们经常发愁不知道选择什么材料好。就说我们常用的木地板和瓷砖吧,他们都有各的的优点和缺点,所以我们就会犯 选地面材料 是家装时的重点项目,木地板和瓷砖是目前市场上的两大地面材料,木地板和瓷砖各有优势,所以很多消费者就不知如何选择,家装铺木地

现在地板装修的材料有很多,但是我们经常发愁不知道选择什么材料好。就说我们常用的木地板和瓷砖吧,他们都有各的的优点和缺点,所以我们就会犯

选地面材料是家装时的重点项目,木地板和瓷砖是目前市场上的两大地面材料,木地板和瓷砖各有优势,所以很多消费者就不知如何选择,家装铺木地板好还是瓷砖好,我们一起来解答。

瓷砖

至于家里铺木地板好还是瓷砖好,一直以来都是个争论性问题。原因就在与木地板和瓷砖各有千秋。具有铺木地板还瓷砖看了以下两者的比较优劣就知道了。钟爱木地板的几大理由

天然木材给人自然的质感,舒适美观,有所谓的“上档次”优势。如果居室铺木地板,不但脚感舒适,而且可以大大降低对楼板的撞击声音,,使居室温馨、宁静。木地板更“温柔”,如果家有老人、小孩摔倒了,木垫板不容易走啊造成太大伤害,但如果是瓷砖的话,会摔得更严重。

木地板的缺陷

木地板固然好看,但它需要更多的呵护保养。木地板受天气及适度影响较大,水浸后容易变形起翘;需要定期打蜡维护保养;容易被尖锐物体划伤;复合木地板还有甲醛释放;比起瓷砖木地板的使用寿命更短。

偏爱瓷砖的理由

现瓷砖几大明显的优势有:容易保养,保养简单,不易藏污、没有空气污染物、使用寿命长、一般不会被刮伤,起翘等。如果你更偏向方便的话,及选磁环吧。瓷砖的尺寸花色也很丰富,装修效果和木地板的效果不相上下,打理方便,只需扫一扫,擦一擦就干净了。

木地板

瓷砖的几大缺陷

瓷砖的舒适性较差,冷冰冰的,脚踩上去感觉硬硬的,不够温馨;保温隔热性也较差;瓷砖的铺装复杂,施工繁琐;在潮湿的季节容易打滑。

有比较才会分出高低,剩下就看各自的需求了。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