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Photoshop教程

Photoshop调出偏黄色婚片高贵质感的肤色

时间:2016-08-24 11:17来源:黑光网 作者:兰草青幽 点击:
摄影与绘画都是以视觉形象展现于观者,在二维平面上再现形象,摄影则是真实世界的真实写照,绘画则是真实世界艺术再加工的写照,全是反映形象的瞬息静止状态。摄影与绘画有着密切关系,它们相互交融、影响、渗透,不仅创造了更多的艺术表现形式和风格,还展现出多姿多彩的艺术风貌,同时相

摄影与绘画都是以视觉形象展现于观者,在二维平面上再现形象,摄影则是真实世界的真实写照,绘画则是真实世界艺术再加工的写照,全是反映形象的瞬息静止状态。摄影与绘画有着密切关系,它们相互交融、影响、渗透,不仅创造了更多的艺术表现形式和风格,还展现出多姿多彩的艺术风貌,同时相互吸收、补充,强化了艺术的表现力,丰富了其形式结构,使之多样化,并扩展了表现领域与画面的容量,加深了作品的艺术内涵,拓宽人们的审美视野,具有十分重要的文化意义和美学价值。随着社会的发展,艺术观念不断变化,在当今作为艺术表现的摄影已经取得了一种重要的艺术表现样式,在后现代艺术中摄影作品绘画化与绘画作品摄影化的相互渗透现象日渐成为明显趋势。

关键词:人像数码照片画意调色

在此,将摄影与绘画联系起来,立意取材棚内拍摄的人像作品尝试通过调色赋予照片油画般的色感,将摄影作品绘画化,力图冲破照片一贯性的平淡,提高照片效果的艺术欣赏性,增加视觉看点。油画是用色彩的明暗和冷暖塑造物像的艺术形象,表现物像的立体感、质感和份量感,注重色光的变化效果,追求生动而真实的色彩表现。比较照片而言,色彩表现厚重,明暗块面立体。

下面,采用Photoshop专业图像处理软件对照片进行色彩和明暗的调整,不使用手绘手段,就可以似画非画的呈现出精致写实人物油画般的感觉,升华出照片的画意效果。

画意调色效果:

<a href='/design/photoshop/' target='_blank'><u>Photoshop</u></a>调出偏黄色婚片高贵质感的肤色

原始照片:

Photoshop调出偏黄色婚片高贵质感的肤色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