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Photoshop教程

Photoshop设计暗调金属质感舞者海报

时间:2016-06-25 23:59来源:思缘论坛 作者:Queens 点击:
本教程为 论坛 版主 Queens 原创教程,作者不允许转载谢谢配合 效果图 第1步 首先在Photoshop中创建一个新的文件 - 宽1000px高1500px和300dpi。 第2步 创建一个径向渐变叠加,到白灰色(#4e4f50)/(#FFFFFF)。 第3步 打开金属素材粘贴在中心。去色(Shift + Ctrl + U),您可以使用加深工具【软

本教程为论坛版主Queens原创教程,作者不允许转载谢谢配合

效果图

<a href='/design/photoshop/' target='_blank'><u>Photoshop</u></a><a href='/' target='_blank'><u>设计</u></a>暗调金属质感舞者<a href='/gallery/poster/' target='_blank'><u>海报</u></a>

第1步

首先在Photoshop中创建一个新的文件 - 宽1000px高1500px和300dpi。

Photoshop<a href='/' target='_blank'><u>设计</u></a>暗调金属质感舞者<a href='/gallery/poster/' target='_blank'><u>海报</u></a>

第2步

创建一个径向渐变叠加,到白灰色(#4e4f50)/(#FFFFFF)。

Photoshop设计暗调金属质感舞者海报

第3步

打开金属素材粘贴在中心。去色(Shift + Ctrl + U),您可以使用加深工具【软刷200像素范围】加深减淡调整下。

Photoshop设计暗调金属质感舞者海报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