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装修知识

简单大方风格 六万设计自己的家

时间:2016-06-25 23:59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第一次装修家,没有任何经验,所以完全是按着自己的想法试着完成。历经三个月的漫长时间,终于完工了。结果呢,对自己装修的效果还是满意,总不至于相差太远。 整体来说,家就是要简单大方,不用太华丽,但一定是看着舒服自然,自己住着心情也会很好。这样的装修效果,大家看着也都说还不错

第一次装修家,没有任何经验,所以完全是按着自己的想法试着完成。历经三个月的漫长时间,终于完工了。结果呢,对自己装修的效果还是满意,总不至于相差太远。

整体来说,家就是要简单大方,不用太华丽,但一定是看着舒服自然,自己住着心情也会很好。这样的装修效果,大家看着也都说还不错。


客厅以白色为主色调,干干净净。沙发也是先用了黑白相间的色彩,点点的水墨画装饰效果,也给客厅增加了一些艺术气息。


客厅的背景墙是设计的重头戏。太亮呢,会显得晃眼;太暗呢,又不足以突出客厅的重点。所以,最后还是选用了柠檬黄,清清淡淡的色彩,搭配上装饰灯,很潮很时尚。


客厅和餐厅的灯显然是画龙点睛,花了不少心思。


空空如也的厨房,宝石蓝的橱柜很有时尚厨房的气派。


卧室的布置看起来有点空,不是因为东西太少,而是地方太大了,哈哈。能用的东东现在都已经放进去了,之后再慢慢添吧。


书房和浴室还是延续了一贯的白色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