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装修知识

常用饮水机摆设的办公室装修风水

时间:2016-06-25 23:59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1、办公室装修风水:远离电脑 电脑的五行属火,饮水机的五行属水,放在一起回水火相冲。轻者让员工的工作效率下降,办公室是非不断,重者已发生火灾等伤财害命的事。 2、办公室装修风水:远离大门 许多办公室求取饮水方便,将饮水机设置在大门口处。饮水机是财源,放在大门口容易受到冲击。

常用饮水机摆设的办公室<a href='/design/indoor/' target='_blank'><u>装修</u></a>风水

1、办公室装修风水:远离电脑

电脑的五行属火,饮水机的五行属水,放在一起回水火相冲。轻者让员工的工作效率下降,办公室是非不断,重者已发生火灾等伤财害命的事。

2、办公室装修风水:远离大门

许多办公室求取饮水方便,将饮水机设置在大门口处。饮水机是财源,放在大门口容易受到冲击。可以在饮水机上放置吉祥三星化解大门口的煞气。

3、办公室装修风水:放置在北方

北方和饮水机的五行属性同属于水,有利于发挥水属性,催动财气。

4、办公室装修风水:不宜放置在中间

有的办公室中间有顶梁柱,于是,饮水机被安置在这个位置,同时圆形的路线方便每个人取水饮水。位理学中,中间方位属于土,土克制水,就克制了财运。所以还是让饮水机挪一挪吧。

5.办公室装修风水:不宜靠近厕所

除了卫生方面的因素,风水上也存在禁忌。虽然饮水机和卫生间同属于水,但两者的性质完全不同,卫生间是供认方便的地方,充满煞气。考得太近,会让煞气冲了饮水机这财源。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