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Photoshop教程

Photoshop制作逆光美女质感的海报效果

时间:2016-06-23 18:02来源:摄影社区 作者:未知 点击:
1.图片思路分析 原图分析:这组图片总体的基调就是末世风格,所以选景在一片废墟上,用逆光的手法拍摄,但是气氛不够,需要通过后期来加强气氛,制作成海报风格的人像作品。 思路分解:首先颜色要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和撞色,可以用低饱和来表现人物,加强眩光部分的效果。 2. 液化身体曲线 液

1.图片思路分析

原图分析:这组图片总体的基调就是末世风格,所以选景在一片废墟上,用逆光的手法拍摄,但是气氛不够,需要通过后期来加强气氛,制作成海报风格的人像作品。

思路分解:首先颜色要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和撞色,可以用低饱和来表现人物,加强眩光部分的效果。

<a href='/design/photoshop/' target='_blank'><u>Photoshop</u></a>制作逆光美女质感的<a href='/gallery/poster/' target='_blank'><u>海报</u></a>效果

2. 液化身体曲线

液化对大家来说是很简单的一个操作,要注意的是画笔的大小以及密度和压力,液化不易太过,少许推一点即可,否则会很不自然,并且要注意对人物周围环境的影响,

不能有明显的破绽,比如直线条被液弯了,就要用还原刷给刷回来。

我们这里要应用液化把模特的腰部曲线推的更曲,让腰部看起来很柔软,也能显得臀部很翘。

<a href='/design/photoshop/' target='_blank'><u>Photoshop</u></a>制作逆光美女质感的海报效果

新建一个图层,用油漆桶倒上偏蓝的颜色,混合模式改为叠加,降低透明度到30%,起到适当增加明暗对比强度的效果。

Photoshop制作逆光美女质感的海报效果

3.调整色相和饱和度

由于海报需要偏蓝偏绿的色调,将全图色相值调到-180,并且对红色名都-80;然后上部阳光的部分要还原成暖色调,选中蒙版,用黑色画笔适当画去。

Photoshop制作逆光美女质感的海报效果

Photoshop制作逆光美女质感的海报效果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