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Painter教程

Painter绘制唯美性感女性插画(二)

时间:2016-05-23 16:04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Painter绘制唯美性感女性插画 系列之二 绘画创意分享 最终效果: 下面这幅作品是《救赎》系列的第二个作品,我还在思考之三的表达,可能和前面的视觉表现略有不同。 在创作《救赎》之二的时候,主要是想表达一个美丽外表的崩裂和瓦解,用断裂的手臂和融化的腿部来表现,主题的范围和之一一

Painter绘制唯美性感女性插画系列之二 绘画创意分享

最终效果:

Painter绘制唯美性感女性<a href='/gallery/illustration/' target='_blank'><u>插画</u></a>(二)

下面这幅作品是《救赎》系列的第二个作品,我还在思考之三的表达,可能和前面的视觉表现略有不同。

在创作《救赎》之二的时候,主要是想表达一个美丽外表的崩裂和瓦解,用断裂的手臂和融化的腿部来表现,主题的范围和之一一样,仍然是引发对救赎的思考。

另外在动作方面,选择了比较典型的女性优美姿态,神情有点无助和忧伤,在这样一个相对完美的形态身上做出断裂与融化的的冲突,给人带来疑惑和思考。

在构图上,人物体型略显S型,两只胳膊的摆放打破过于完整的S型,包括头发的走向和在身体上的缠绕都出于以上考虑。

上方搭落下来的红布可以打破一下椭圆窗口的活板,金属玫瑰起到点的作品,形成一个三角构图,这样除了面和线,又有点的元素,使画面更加丰富。

至于绘画过程和《救赎》之一的过程基本一样,在这里就不再重复了,只是将大致的过程图拿出来大家分享一下!(也是因为之前实在没有存很细致的步骤,请大家见谅啊!)

Painter绘制唯美性感女性插画(二)

教程结束,以上就是Painter绘制唯美性感女性插画教程,希望这个简单的教程能为一些同学和朋友带来帮助。谢谢阅读!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