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装修知识

好厨房风水布局让你收纳,家运两不误

时间:2016-05-23 15:22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导读】做好厨房风水布局,不但让家中看上去更加整洁干净,还能增加家中的财运和吉运。 从功用上,厨房所使用的器材繁多,就是一种锅的种类就有好几种。在风水上,厨房不带代表家中年长女性的健康,还代表家中的财位和吉位。而好厨房风水布局让你收纳,家运两不误。 1、厨房风水布局:厨房

【导读】做好厨房风水布局,不但让家中看上去更加整洁干净,还能增加家中的财运和吉运。

从功用上,厨房所使用的器材繁多,就是一种锅的种类就有好几种。在风水上,厨房不带代表家中年长女性的健康,还代表家中的财位和吉位。而好厨房风水布局让你收纳,家运两不误。

1、厨房风水布局:厨房用具柜中放

厨房中所用到的器具极多,显得十分零乱,可以将它们分类放置在橱柜里面,这样不但外观更加整齐。而且还能改善家中的风水。比如刀具容易给家中带来纠纷和祸事,放在柜子中就能遮挡刀具所具有的煞气。

2、厨房风水布局:灶台和水槽不相连

灶台具有火属性,水槽的五行属水。两则放置在一条线上,容易形成水火相冲。让家中祸事不断。常见的修改设计方式,将灶台和水槽分别放置在厨房的两条手臂上。从安全性上,水槽可能会溅落水滴到灶台,容易发生突然的火爆。让蒸煮的食物在口味和营养上都会下降。

厨房风水布局

3、厨房风水布局:厨房和厕所相连

这种户型布局在老房子中很常见。如果业主家中存在这种情况。可用屏风分隔。

4、厨房风水布局:杜台靠墙

许多厨房装修设计中,喜欢将灶台放置在窗户下,或则中岛式厨房,将灶台放置在空位。这样在风水上意味着家中没有靠山。灶台适合摆放在墙壁处。可以在灶台后面加上较高的隔板化解。而且从安全性上,灶台无靠的情况容易导致火苗随风而动,容易出现火灾。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