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装修知识

混搭风格样板间装修图之装修颜色建议

时间:2016-05-03 21:00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混搭风格样板间卧室色彩 1) 对于现代简约风格的样板间卧室来说,主色调要是明快的浅色调。搭配的时候,可以选择比较灵巧、漂亮的台灯。同时,卧室内的色彩不适合太多、太艳。 2) 对于现代中式风格的卧室来说,淡粉色等暖色是卧室最适合的主色调。 3) 对于现代欧式风格的卧室来说,浅色作为

混搭风格样板间——卧室色彩

1) 对于现代简约风格的样板间卧室来说,主色调要是明快的浅色调。搭配的时候,可以选择比较灵巧、漂亮的台灯。同时,卧室内的色彩不适合太多、太艳。

2) 对于现代中式风格的卧室来说,淡粉色等暖色是卧室最适合的主色调。

3) 对于现代欧式风格的卧室来说,浅色作为卧室主基调,可以显得卧室优雅、宁静而自然。另外,还可以扩大空间感,形成一种现代、大方的感觉,让现代欧式设计散发出新的魅力。

混搭风格样板间<a href='/design/indoor/' target='_blank'><u>装修</u></a>图之<a href='/design/indoor/' target='_blank'><u>装修</u></a>颜色建议

混搭风格样板间——厨房色彩

1) 从众多的混搭风格样板间装修图中可以发现,厨房的主色调大多是以白、灰色为主。

2) 对于厨房地面不适合使用过浅的颜色,可以选择深灰等耐污性好的颜色。

3) 对于厨房的顶部和墙面,白色或者浅黄颜色作为主色调是最快要体现混搭风格的魅力的。

混搭风格样板间——餐厅色彩

1) 对于混搭风格的餐厅,整体上比较适合使用较深的颜色。但是,在局部上要用浅黄、白色等可以反映清洁卫生的颜色。

2) 如果是现代欧式混搭的餐厅地面,那么选择深红、深橙色来进行装饰比较。

混搭风格样板间——客厅色彩

1) 客厅是混搭风格样板间展示性最强的空间,色彩运用也最丰富。这样一来,客厅的主色调要选择可以反映热情好客的暖色调。同时,还要有较大的色彩跳跃和强烈的对比,用来突出各个重点装饰部位。

2) 可以通过完美的曲线,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为家人营造无限的的舒服触感。客厅的主调,可以用深褐色和白色配合,透过鲜明的色度对比,营造典雅的感觉。

对于色彩的把握,可以从混搭风格样板间装修图中学习到很多。如果还想知道更多关于混搭风格样板间的知识,可以多多欣赏混搭风格样板间装修图。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