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装修知识

85平乡村田园小屋 我的两居花园“别墅”

时间:2016-04-16 10:50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毛女士 【装修风格】:田园 【装修户型】:两房两厅一卫,带一个小院子及一个迷你空中花园 【户型面积】:84.88平方米 【房龄】:7年 【业主自述】:原来住四楼三房两厅的房子。宝宝出生后,公婆帮忙照顾宝宝搬来长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毛女士

【装修风格】:田园

【装修户型】:两房两厅一卫,带一个小院子及一个迷你空中花园

【户型面积】:84.88平方米

【房龄】:7年

【业主自述】:原来住四楼三房两厅的房子。宝宝出生后,公婆帮忙照顾宝宝搬来长住。住倒是够住,只是空间有些局促,有了换房的打算。看了很多大户型都不是太满意。于是打算在同一小区另外买套小房子给公婆住,一碗热汤的距离是最好的。这套房子就在四楼家的斜对面。我和老公对这套小屋一见钟情,咬咬牙用高于均价的价格买下这小屋。没想到,公公不太满意小房子,我们干脆“净身出户”住这套两房两厅的小房子。小就小一点吧,户型都是我俩喜欢的,座向也好。

我记得,几年前,我在四楼的阳台跟老公说:你看,斜对面二楼阳台的三角梅开得多美!没想到,几年后,我们成了这房子的主人。

屋子是我喜欢的跃式结构。从餐厅的几步台阶走下去就是客厅。客厅还没怎么布置——照片墙还没弄好,画也没到位。其实我不怎么喜欢电视柜旁的矮酒柜,老公喜欢,就扛回来了。

唯一的网购家具是这把美貌的老虎椅,我很喜欢很满意!这套实木布艺三人沙发的颜色略暗一点,我另订做了一套浅颜色的,等春天来了就换上。这套实木布艺沙发挺舒服的,有92公分宽,拿开抱枕当小床睡绝对没问题。寒夜拿一床小棉被出来,我和老公窝在沙发上看书、看电视挺享受的!

从客厅望向餐厅,这个双面挂钟得到了很多人的表扬。客厅那面是阿拉伯数字,餐厅那面是罗马数字。我更喜欢罗马数字那一面。嘿嘿。

本来大门是从客厅进的,现在改为从小花园进出,进入小屋得经过厨房,可真是“开放式”厨房呢。跟公婆一起吃饭,小屋的厨房基本不烧饭。

买了一把非洲菊回来,才想起以前用来插花的高玻璃花瓶在搬家时丢掉了,只好插在矮罐子里。

主卧比四楼家的主卧要小一点,还不带洗手间。房间再小,床不能小,这是我们的原则。这六斗柜很有乡村味,容量很大。本来床品想要温馨一点的暖色。但对这套床品一见钟情,那浪漫花花很让人迷恋。每晚仿佛枕着花香入眠。最后发现,我所有的床单被子或多或少都带点紫色。其实,我并不那么喜欢紫色。呵呵。

我对小鸟图案好像也情有独钟。这个台灯,还有平台的花架,以及挂钩等,很多都有小鸟。墙纸细看很美,就喜欢枝叶蔓绕的碎花图案。但贴在一面墙上感觉图案有点小,要是比列大一点就完美了。

这套梳妆台没买同系列的蜜糖色。谁叫我对它一见钟情,一直念念不忘呢。五个大小抽屉,比我原来的梳妆台好用多了

公主床幔般的蚊帐。女儿房间及我们房间门后都挂了小鸟铁艺挂钩,挂挂衣服包包什么的。小空间就得想办法把每个角落都应用起来。

这些小玩意都是以前买的或别人送的。

本来大门是从客厅进的,现在改为从小花园进出,进入小屋得经过厨房,可真是“开放式”厨房呢。跟公婆一起吃饭,小屋的厨房基本不烧饭。

卫生间只有3.2平米,小得发指,还不如原来家里的主卧卫生间大。几乎都用白色,而且用了大镜面,显得空间大些,清爽些。虽然很小,但空间还算利用得好,也觉通透,所以使用起来并不觉得局促。

墙砖沿用原房东的,地砖重新换了。我选了白底淡绿暗花防滑砖,光看一块砖时,有种小清新的感觉。但一旦铺成地面,感觉打扫得再怎么干净,也脏脏的,可能是我视力不太好。女儿尿尿时会指着地面说:妈妈,地上有绿色的花花呢,好漂亮啊!这让我安慰些。呵呵。

在空中花园搭阁楼的梦想落空了。装修完后,听说风声没那么紧了,可以搭阁楼,我欲哭无泪。没做多大改动,只把杂物间换成更结实的,杂物间里还做了大柜子,空间利用得更好。把假山移走,换成小天使雕像。砌了洗衣机台,我的大洗衣机只能放这里了。超喜欢西门子的滚筒洗衣机,容量大,静音。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