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装修知识

木色白色简约装修 60平自然风小窝

时间:2016-03-25 12:11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大自然简约风的装修重点在于清新、明亮。原木风格代表了一种自在、随意不羁的生活方式。本期介绍的日式房中没有太多造作的修饰与约束,却在不经意中成就了另外一种休闲式的浪漫。 装饰Tips:纹理清晰的木质地板,仿佛记载着主人生活的点点滴滴。简单的电视架,非常节省空间。白色的窗纱搭配

大自然简约风的装修重点在于清新、明亮。原木风格代表了一种自在、随意不羁的生活方式。本期介绍的日式房中没有太多造作的修饰与约束,却在不经意中成就了另外一种休闲式的浪漫。

日本60㎡自然风小窝

装饰Tips:纹理清晰的木质地板,仿佛记载着主人生活的点点滴滴。简单的电视架,非常节省空间。白色的窗纱搭配米色的窗帘,安静怡人。

日本60㎡自然风小窝

装饰Tips:落地窗,最大限度的吸收了阳光,明亮了整个客厅。阳光透过白色的窗纱洒落空间,令人心旷神怡。

日本60㎡自然风小窝

装饰Tips:白色的沙发,简单大气,搭配一白一蓝的抱枕,尽显舒适之感。打开木质的拉门,视野更加开阔,同时营造了个一个开放的空间。

日本60㎡自然风小窝

装饰Tips:淡绿色的榻榻米,清新淡雅。墙壁上挂着的装饰物,彰显出主人的审美品位。一株绿葱葱的植物,吹来了一抹大自然的气息。

日本60㎡自然风小窝

装饰Tips:开放式的厨房,让整个空间看起来更加开阔。木质的桌椅搭配木质的地板,协调感一涌而出。放置的小花,给就餐环境增添了一丝浪漫情调。

日本60㎡自然风小窝

装饰Tips:铺上了白色马赛克的厨房,让整个空间更显干净的同时,还方便主人打扫。分层式的收纳架,使得物品的摆放更加整齐。银色金属水龙头,极富质感。

日本60㎡自然风小窝

装饰Tips:嵌上了精美花纹的瓷砖碗,非常别致。收纳柜上的金属横杆,挂上清洁用的毛巾等,方便主人拿取。

日本60㎡自然风小窝

装饰Tips:白色的天花板搭配木色的地板,给人简约舒适之感。洗槽台下方的木质收纳柜,可以摆放餐具等,非常实用。用布帘打造的小收纳空间,放置家中的杂物正好合适。

日本60㎡自然风小窝

装饰Tips:白色的灶台,搭配了整体的色调,非常协调。白色的壁灯,时尚感十足。绿色的植物,起到了装饰空间的效果。

日本60㎡自然风小窝

装饰Tips:悬空式的木质收纳柜,非常节省空间。下方以及侧面的收纳柜,都具有强大的收纳功能。竹编式的篮子,不仅具有收纳作用,还起到了装饰空间的效果。

日本60㎡自然风小窝

装饰Tips:活用了墙壁凸出部分的空间,摆放一些装饰品,让空间更富有情调。木质边框的洗漱镜,起到了扩大空间的视觉效果。

日本60㎡自然风小窝

装饰Tips:玄关处的网格式棕色瓷砖,具有防滑作用。上下方的木质收纳柜,可以放置家中的大件物品。整个空间没有多余的装饰,干净利落。

日本60㎡自然风小窝

装饰Tips:粗糙的墙壁,大自然气息浓厚。曲线形的乳白色支架,搭配透明的灯罩,非常精致。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