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装修知识

韩式田园风格客厅

时间:2016-02-24 18:25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韩式田园风格,设计上讲求心灵的自然回归感,给人一种扑面而来的浓郁气息。把一些精细的后期配饰融入设计风格之中,充分体现设计师和业主所追求的一种安逸、舒适的生活氛围。下面我们来欣赏一些韩式田园风格客厅装修图片。 韩式田园风格客厅装饰大量使用碎花图案及条纹的各种布艺,家具华丽

韩式田园风格,设计上讲求心灵的自然回归感,给人一种扑面而来的浓郁气息。把一些精细的后期配饰融入设计风格之中,充分体现设计师和业主所追求的一种安逸、舒适的生活氛围。下面我们来欣赏一些韩式田园风格客厅装修图片

韩式田园风格客厅装饰大量使用碎花图案及条纹的各种布艺,家具华丽的轮廓与精美的布艺靠垫相得益彰。墙壁上的壁柜装饰使它增色不少。鲜花和绿色的植物也是很好的点缀。韩式田园沙发以纯净象牙白为色调,附以幽雅实木雕花,宁静中的美丽透着天然高贵与典雅。演绎着韩式文化特有浪漫,纯真,宁静和自然。靠垫和沙发属于同一色系,浑然天成。

花花的感觉才算得上是田园风格,韩式的设计一向以简单为主,沙发的下摆注重了细节,花朵不大不,小恰到好处。放在三件套沙发旁的小沙发椅很有爱,用来放杂志报纸或者搭上自己的大脚也算是享受。碎花风格的小台灯,更添几分柔美气质。

韩式田园风格简洁不做作,温馨而不夸张,时尚而不乏古典魅力,在客厅墙纸的选择上,与欧式、美式田园风格喜欢花色偏大、色彩明快的墙纸不同,韩式墙纸总是离不开小碎花的主题,花色是内敛低调的,不喧宾夺主。在搭配上蕾丝花边的纯色布帘,自然又不失典雅。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