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装修知识

时尚小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时间:2016-01-16 22:46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卫生间里,往往承载着很多的功能:它是刷牙洗脸、洗衣洗澡的地方,也是肥皂牙膏等庞大日常用品的收容所……可是我们能留给卫生间的往往是不足8平米的小地方,如何让它既功能齐全,又美观整洁? 小卫浴间中要整洁收纳,就要充分挖掘墙面功能。这款卫浴检间的那一面内嵌式玻璃收纳搁架,为纷

卫生间里,往往承载着很多的功能:它是刷牙洗脸、洗衣洗澡的地方,也是肥皂牙膏等庞大日常用品的收容所……可是我们能留给卫生间的往往是不足8平米的小地方,如何让它既功能齐全,又美观整洁?

小卫浴间中要整洁收纳,就要充分挖掘墙面功能。这款卫浴检间的那一面内嵌式玻璃收纳搁架,为纷乱的卫浴用品提供了栖息地。

小卫生间<a href='/design/indoor/' target='_blank'><u>装修</u></a>效果图

黑白相间的卫浴间,优雅的黑白是永恒不变的经典色。花式地砖铺贴,打破了黑白色空间的单调感,并且增加了一份怀旧气息。

小卫生间<a href='/design/indoor/' target='_blank'><u>装修</u></a>效果图

浅蓝色的马赛克墙面使整个空间显得安静清爽、镜面的柜门很好地反射了窗外的光线,从而使卫浴间显得更为明亮。带有开放式和封闭式双项功能的收纳柜,让空间显得活泼而不杂乱。

窍门一:设计感来自瓷砖的搭配

视觉的享受更多的来自于色彩和线条的和谐搭配,瓷砖是卫浴空间中色彩和线条舞动的最大载体。在暗色瓷砖中横向加入一条明黄色花砖,小空间的沉闷感立刻一扫而光。花砖表面凸起的斜纹,不仅打破衡平竖直的线性关系,还使得墙面充满张力。色彩的对比与线条的对比,是使小卫浴看起来时尚而有设计感的关键。

窍门二:多面镜子延伸空间

浴室里装镜子并不稀奇,但在两面甚至三面墙上装镜子却并不多见。 不用多说,这是个最简单也最好理解的装饰方法,镜子的反光效果使空间通透敞亮。博洛尼设计师将几面镜子颇具创意的安置在卫浴空间,使得主人每日的梳洗打扮充满乐趣--多一面镜子,发现自己的另一个侧面。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