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插画教程

painter绘制水彩效果插画教程

时间:2015-07-01 15:46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介绍:一群热爱插画并长期从事插画的朋友有缘一起制作《爱绘生活》,这本书主要通过二十多位插画师不同的工作经历与近期作品,插画技法交流,以及推荐喜欢绘本书和网站。让喜爱插画的朋友与插画更进一步的了解,一起感受插画带给我们的快乐。 此书正在制作过程,很多方面还需要不断完善。目

介绍:一群热爱插画并长期从事插画的朋友有缘一起制作《爱绘生活》,这本书主要通过二十多位插画师不同的工作经历与近期作品,插画技法交流,以及推荐喜欢绘本书和网站。让喜爱插画的朋友与插画更进一步的了解,一起感受插画带给我们的快乐。

此书正在制作过程,很多方面还需要不断完善。目前在网上会发书的部分,欢迎广大网友多提宝贵意见,有您的观注和帮助我们竭力做得更好!

所有插画版权所有,仅供技术交流,严禁任何形式非法商用

我们先来看一下绘制完成的效果:

painter绘制水彩效果插画教程

草图:一般我打草稿都是直接在PT里面用油画笔中型鬃毛油画笔15号把大概构思画上.

注:建立新文件大小一般为300DIP,方便印刷时精度使用.


02图之1

分区色块:先在之前画好的草图图层上新建一个上色的图层,然后把色稿图层"正片叠底",就开始把画面每个物体的"基本颜色"先铺出来


02图之2

铺大色:每个色块都填上基本颜色后再把整体颜色铺下来,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画面的大体效果.


03图之1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