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装修知识

室内设计常见问题 装修都是先给钱,后装修吗?

时间:2014-08-27 20:59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正规公司,都是签订合同后,按首付60%,木工结束,验工合格后35%,尾款5%的比例收取合同款的,尾款5%付清后,才能开取保修单。 也有个别公司会留5%的质保款,一年后给付,不过这种一般在工程装修居多,家装不常见,所以选装修公司,一定要看选择有口碑的公司。 付款之

  正规公司,都是签订合同后,按首付60%,木工结束,验工合格后35%,尾款5%的比例收取合同款的,尾款5%付清后,才能开取保修单。

  也有个别公司会留5%的质保款,一年后给付,不过这种一般在工程装修居多,家装不常见,所以选装修公司,一定要看选择有口碑的公司。

装修都是先给钱,后装修吗?

  付款之前,确认看清合同。

  设计费,一般沟通过后,交一定数额的订金,设计师才开始真正进行设计,图纸可以不限次数修改,直到满意后,付清全款,设计师才会交付图纸

  材料

  下订单后付一定数额的定金,开始发货,大部分货品到货后材料商会负责送货上安,但验货后安装前都材料商都会要求结清全款, 这个环节也可以和材料商进行商榷,留一部分余款,安装完毕

  后才付清。

  家具:

  下订单后付一定数额的定金,开始发货,基本家具商家都会要求在送货上门前付清全款,所以验货时一定要仔细检查核对。

(责任编辑:warting)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