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平面设计欧美创意广告设计风格

时间:2014-08-26 10:39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欧美广告突出的风格是平中见奇含蓄幽默、想象大胆,同时离不开性和恐怖,有时还开政治家的玩笑。 含蓄 有一则减肥饮料的广告,画面上是两辆排列得很近的轿车,从后面看上去,右边轿车的人想推开车门出来却被左边的车挡住,怎么也出不来。言外之意是他太胖,假如是 瘦子

欧美广告突出的风格是平中见奇——含蓄幽默、想象大胆,同时离不开性和恐怖,有时还开政治家的玩笑。

含蓄

有一则减肥饮料的广告,画面上是两辆排列得很近的轿车,从后面看上去,右边轿车的人想推开车门出来却被左边的车挡住,怎么也出不来。言外之意是他太胖,假如是 瘦子就不会这么窘迫。画面的右下角恰到好处地摆着一种减肥

罐装饮料,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喝它能减肥。

Arkel洗洁净的一组广告,在三个画面上设计者分别使用了北美、南美和意大利的地图,每幅地图上都重重地染上各自地区常用食品的真实颜色,比如北美人爱吃的蕃茄酱、意大利人爱吃的通心粉等,除此之外画面上什么都没有,下面一角则是ARKEL洗洁净的品牌广告——这些难弄的东西ARKEL一洗而净!

幽默

一则广告上左右分别竖摆着仙人掌和剃须刀,乍一看都不知所云,看完底边上那行英文说明才知是剃须刀广告,再看那片仙人掌,硬刺早已被刮得光秃秃了。喔!这剃须刀好厉害!体味之余令人忍俊不禁。

一位西服革履正为新婚夫妇拍照的男子,却被刚刚泊在旁边的大众汽车上的新价格广告所吸引,他竟把新娘新郎拍虚了,而那条价格广告则十分清晰。这是大众汽车公司为自己做的降价广告,画面生动诙谐,很有趣味。

想象大胆

一组推销钢笔尖的广告,画面是三个常见的动物:猎狗、鳄鱼和鲨鱼,只是三种动物的牙齿被设计者换成了这种牌子的笔尖。三种动物疵牙咧嘴显得更凶猛,同时寓意这种笔尖十分坚硬耐用。

一个开了盖的酒瓶中,里面盛满了啤酒,瓶中还插着一支花,花的样子显然已枯萎,但看上去酒却新鲜依然。下面则是这种啤酒的广告词,言简意赅,不必多说,因为上面的画面一目了然。

性观念在西方十分浓厚,影响着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广告很难超乎其外。

一则彩色广告,近距离突出的是一位年轻女子的胸部,她身着简便的夏装,乳头若隐若现,从左肩斜下一条黑色的安全带。广告词是Air Conditioning cold, hard facts for Toyota。

恐怖

由于恐怖同性一样充满刺激,也经常被设计者纳入广告视野。

红牛广告,画面上是男人半截汗毛浓重的大腿,腿上划了很长的一道血口子,口子已经缝过,针线依稀可见。这条口子的上端写着Kloofnek,下端写着Clifton。这则广告显然是想通过血肉淋漓的效果告诉人们,喝了红牛这种运动饮料,即使划破了也不觉怎么疼痛——广告词是“红牛的极端”,同时它还暗含红牛的销售范围之广,从欧洲的Kloofned到南非的Clifgon到处都有。

百威(Buwer)啤酒的广告更是火爆,一个青年酒后开车脑袋被撞烂了,脑部的画面不是脑浆而是一堆乱七八糟的生活用品,其中那支百威的酒瓶子非常突出,这个画面残忍极了,却给人们留下了极深的印象。

开政治家的玩笑

有条防弹玻璃的广告,画面是伊拉克总统萨达姆身着军装、叨着雪茄烟,坐在车里怡然自得的情形,从那块玻璃看过去,他的侧面是不太清晰的白宫建筑,广告词说:这是世界上最坚固的防弹玻璃,萨达姆可以在这里自由出入。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6)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