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插画教程

Illustrator制作超酷的人物混合插画教程

时间:2011-09-28 23:07来源:waver-h.com 作者:未知 点击:
作者的话: 这个教程是收录在我写的教程书《Waver_h's华丽世界》中的一个。是比较综合性的PS+AI的人物混合插画教程,这个教程跟其他教程不同的是,不仅写了步骤,还加了每个步骤的思路整理告诉你如何处理创作中遇到的问题和技巧等。 由于涉及到摄影师作品的

作者的话:这个教程是收录在我写的教程书《Waver_h's华丽世界》中的一个。是比较综合性的PS+AI的人物混合插画教程,这个教程跟其他教程不同的是,不仅写了步骤,还加了每个步骤的思路整理告诉你如何处理创作中遇到的问题和技巧等。

 

由于涉及到摄影师作品的版权保护等问题,图片素材不能给太大,见谅。希望各位在学过之后能有自己的理解和作品问世,我只是教大家一个方法。

 

<a href='/design/illustrator/' target='_blank'><u>Illustrator</u></a>制作超酷的人物混合<a href='/gallery/illustration/' target='_blank'><u>插画</u></a>教程

 

<a href='/design/illustrator/' target='_blank'><u>Illustrator</u></a>制作超酷的人物混合插画教程

 

Illustrator制作超酷的人物混合插画教程

 

Illustrator制作超酷的人物混合插画教程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7)
77.8%
踩一下
(2)
22.2%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