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用Photoshop设计专业网站模板布局

时间:2011-01-18 00:00来源:思缘设计 作者:未知 点击:
最终效果预览 详细教程 软件:Adobe Photoshop 版本:CS4 难度:中级 预计完成时间:大约两个小时 步骤1 为了确保能够对齐我们采用960s坐标制(从这里获取)下载打开文件 我们先创建背景图层,在背景层上右击,然后选择背景图层,命名为bg。 步骤2 我们运用了

最终效果预览

<a href='/design/photoshop/' target='_blank'><u>Photoshop</u></a><a href='/' target='_blank'><u>设计</u></a>专业网站模板布局

详细教程

软件:Adobe Photoshop

版本:CS4

难度:中级

预计完成时间:大约两个小时

步骤1

为了确保能够对齐我们采用960s坐标制(从这里获取)下载打开文件

我们先创建背景图层,在背景层上右击,然后选择背景图层,命名为“bg”。

Photoshop<a href='/' target='_blank'><u>设计</u></a>专业网站模板布局

步骤2

我们运用了这么多参考线,所以我们需要打开视图>标尺。

Photoshop设计专业网站模板布局

步骤3

我们要为标题区设置下边框,所以需要在下方100px拖拽一条新的参考线,执行视图——新建参考线,位置:100

Photoshop设计专业网站模板布局

步骤 4

让我们来创建标题。先创建一个1020*100px的选区,然后按下shift+backspace 填充(可用任何颜色)

Photoshop设计专业网站模板布局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